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邱大睿牙醫|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透明牙套
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隱形矯正,牙齒矯正,隱適美,透明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齒顎矯正 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 隱適美 牙齒矯正 隱形牙套
 


HOME > 隱形牙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隱形牙套

傳統的牙頜畸形矯正器主要是在牙齒上粘結成為托槽的小片,將矯正的弓絲結紮上去,使牙齒會發生移動情況,達到隱形矯正的目的。但是由於會使牙齒表面上留有很多矯正的裝置,對人的美觀也會有一定的影響。而隱形牙齒矯治技術就不需要托槽和鋼絲,採用的是一系列的隱形牙套,該牙套主要是通過彈性透明的高分子材料製做而成,在整個矯治過程中幾乎是在旁人無察覺中就能完成,不影響日常的生活及社交。

隱形牙套是採用完全個性化的設計,使每一個牙套都能為患者專門設計,通過三維帶牙套特寫的診斷軟件,醫生還能在進行矯治前在計算機上模擬臨床上的牙齒移動方式,逐步達到牙齒矯治的目標,也會讓患者能更清楚地感受到矯治後帶來的完美效果,從而也能實現錯頜畸形矯治模擬過程及結果的三維可視化。然後,再結合一些比較先進的三維激光快速成形技術,製作出適合每個矯治階段透明壓模隱形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