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邱大睿牙醫|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透明牙套
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隱形矯正,牙齒矯正,隱適美,透明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齒顎矯正 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 隱適美 牙齒矯正 隱形牙套
 


HOME > 隱形矯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隱形矯正

邱大睿牙醫隱形矯正技術是根據每個求美者的具體情況,通過計算機輔助三維診斷、設計、製造等系統,生產出系列個性化的透明矯治器,顧客通過按時佩戴、定期更換來達到矯治目標的一種新型正畸技術。

   專家確立隱形矯正方案後,通過專用的、先進的計算機軟件模擬矯正過程,並用進口彈性透明醫用高分子材料為每一個過程製作一個矯治器,整個矯治過程就是通過換用這一系列矯治器實現矯治目的。在每次戴用時,牙齒都會有受力的感覺,並向隱形矯正設計的位置移動。兩到三個月更換​​下一副矯治器,牙齒就會從初始的畸形狀態逐漸移動至正常排列狀態,從而達到矯治效果。

   矯治個別牙錯位、牙列擁擠、牙齒不整齊、牙間隙、前牙反合(地包天、凹面型)、前牙深覆蓋(齙牙、凸面型)、前牙深覆合(或深覆蓋)、下頜短縮面型、雙頜前突、口唇前突和前牙開合(窄長面型)。還有希望進行個性化設計的人比較適合適用無托槽隱形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