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隱形矯正,牙齒矯正,隱適美,透明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齒顎矯正 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 隱適美 牙齒矯正 隱形牙套
 


HOME > 關於我們

邱大睿牙醫診所是信義商圈目前規模盛大的牙醫診所,診所營業面積逾百坪,備有5間頂級私密的獨立診療室。

診所擁有一隻高學歷有留學或國際背景的資深醫師團隊,配備全方位的牙科醫療設備,以「看牙即享受」的理念出發,診所旨在為中高階人群提供安全、安心、舒適的人性化口腔醫療服務。

服務與理念:
以「讓患者不再懼怕牙醫」與「看牙即享受」診所的服務理念,以注重醫療提升為全方位,全過程專注於患者的感受,為此,診所著重打造了五大服務系統:
會所服務:為患者提供上網、茶飲、書報、口腔保健知識諮詢等服務。
四手服務:牙醫助理配合醫師四手操作,保證醫師精力集中,患者就診舒適。
低疼痛服務:透過心裡疏導以及高效的口腔麻藥,使患者在治療時降低疼痛感。
回訪服務:術後當日或隔天,診所會即時與患者電話連繫,詢問術後狀況,提醒注意事項,保證手術成功率。
會員服務:為每個患者建立個人治療檔案,發展健康講座與患者建立親情聯繫,讓患者豐富口腔醫療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