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邱大睿牙醫|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透明牙套
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隱形矯正,牙齒矯正,隱適美,透明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齒顎矯正 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 隱適美 牙齒矯正 隱形牙套
 


HOME > 牙齒矯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是通過正畸或外科手術等方法治療錯頜畸形,錯頜畸形是指兒童生長發育過程中,由先天因素或後天因素導致的牙齒、頜骨、顱面的畸形,錯頜畸形與齲齒、牙周病一起被列為口腔三大常見病,其患病率高達人口的50%以上。

牙齒矯正答疑:
原因很多,主要包括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
環境因素又包括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

牙齒矯正先天因素是指胎兒在母親子宮內生長發育過程中受到的各種影響,可能是母親或胎兒的營養代謝失調,母親患風疹或感染病毒,母親懷孕期間受到外傷或分娩時造成的產傷。

牙齒矯正後天因素是指出生後在生長發育過程中受到的影響。
(1)疾病:某些急性傳染病,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可能影響到牙齒和頜骨的發育。內分泌功能紊亂或營養不良尤其是維生素缺乏可能會影響到牙齒和頜骨的發育。
(2)呼吸和吞嚥功能異常可能會影響牙齒和頜骨的發育。
(3)不良習慣比如咬手指,咬上唇或咬下唇習慣,伸舌或吐舌習慣。
(4)乳牙期或替牙期出現的問題。包括乳牙過早喪失,乳牙遲遲不掉,恆牙過早喪失,恆牙萌出順序紊亂等等都會造成牙齒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