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邱大睿牙醫|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透明牙套
齒顎矯正,隱形牙套,隱形矯正,牙齒矯正,隱適美,透明牙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齒顎矯正 透明牙套 隱形矯正 隱適美 牙齒矯正 隱形牙套
 


HOME > 齒顎矯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齒顎矯正

一般認為,接受齒顎矯正治療的時間越早越好,且最好的年齡約是在7至16歲,而齒顎矯正醫師也建議幼童在7歲時便可開始接受檢查,以及早評估、預防與治療。那麼,過了這個年紀的人就不適合做矯正了嗎?事實上齒顎矯正治療並沒有年齡上的限制,就是不管幾歲的人都可以做,而且也都會有它的效果,只是差別在於成人與小孩牙齒移動的快慢不同,因此所需要的齒顎矯正時間及效益也會有所不同。以下僅以16歲為分界點,簡單敘述接受齒顎矯正治療可能的優缺點與注意事項供網友參考,同時也提醒,為了避免太早治療增加小朋友及家長的負擔,或是太晚治療造成付出較多、收穫較差的狀況,找到一個合格專業的醫師仍是關鍵所在。

什麼年齡是最好的齒顎矯正時機?
患者在最舒適自然的狀態下,以最短的治療時間,犧牲最少的牙齒,獲得最好的治療結果,這是一個良好的齒顎矯正治療,最高的指導原則。每一個患者形成的原因不同,治療的時機與方法也因人而異。所以儘早做診斷,與醫師充分溝通後,在適當的時機做治療,才能得到最好的治療結果。